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我们一直在努力打造、琼海健康网络互动信息平台!

琼海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3426|回复: 2
收起左侧

[美食杂谈] 海口优意客皮皮虾吃到根本停不下来!味道超级棒!推荐给吃货们!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6-1-20 04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琼海视窗社区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  老板人很好份量给的很足价格也很便宜 关键是味道超级棒!一口气让我消灭4盒 根本停不下来!那种心情吃货们都懂的吧 哈哈哈哈 好啦 好吃的一定要分享 !废话不多说上图 想要吃的小伙伴们可以扫描二维码订购!
   xk_548810141453426257ea80f7a79c21b1a.jpg
   xk_884860311453426257bf7f3d24a0bd596.jpg
   xk_423666621453426257b54dff9dce2c7e8.jpg
   xk_76228131145342625742ef9e1af3b02e5.jpg

7

主题

9

帖子

9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6-1-20 15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靓了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肉松采购批发尽在rousong.99114.com

0

主题

26

帖子

2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26
发表于 2016-1-21 02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海南貌似喜欢吃濑尿虾的不是太多
  而且你这几条虾,也不知道得卖多少钱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Copyright@2001-2015 www.qionghais.com All Right Reserived 琼ICP备13002940号-1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琼海论坛|Qionghais.com Inc.

咨询QQ:451798640,369911974,895987734,605365564 交流QQ群:37682644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